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!
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
招生信息
当前位置: 中心首页 > 招生信息 > 文章详情
武汉大学2022级MBA国际班(IMBA)学员选拔通知
时间:2022-04-08 15:46    点击数:

根据武汉大学MBA培养目标和MBA国际班的发展情况,武汉大学MBA将在2022年拟录取的MBA学员中,选拔一批英语流利、具有国际视野和商务管理能力潜质的人才,参加MBA国际班(IMBA)学习。

一、申请对象和名额

1. 申请对象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2022年拟录取MBA学员;

2. 选拔名额:50名(具体名额将根据生源情况确定,如报名人数较多,则按照2022年初试英语成绩×60%+英语面试成绩×40%的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确定人选)。

二、申请流程

即日起至20224月1412:00前由个人申请。

三、申请步骤

1.申请条件(至少符合下列条件之一)

1CET-4成绩500分及以上(需提供证明材料);

2CET-6成绩450分及以上(需提供证明材料);

3IELTS成绩6.0分及以上(需提供证明材料);

4TOEFL成绩75分及以上(需提供证明材料);

5)其他能证明自己英语能力的考试,如英语专四、英语专八(需提供证明材料);

    说明:在报名截止时间内未提供证明材料的申请将视为无效申请。

2.申请时间与申请方式

即日起——20224月1412:00,将填写完整的申请表、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、承诺书(附件一、附件二)发至mba@whu.edu.cn

3.资格审核

MBA教育中心将在申请截止时间后集中审核申请者的资料,根据国际班申请条件以及申请者个人材料进行审核。

四、学习方式与学制

学习地点为武汉大学,将采取集中学习形式(学习时间:每月一次课,周四至周日),学制3年,学费18万元。

注:原则上若学员人数不足30人将不予开班。

五、其他说明

1.MBA国际班拟录取学员中途不允许退出,请大家慎重选择;

2.国际班师资在全球范围内遴选,聘请校内外、境内外专家来校授课。受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影响,为保证国际班的教学质量,将视实际情况安排授课师资。

六、联系方式

国际班联系邮箱:mba@whu.edu.cn

国际班学员选拔联系电话:027-68755129 ,联系人:老师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2/04/08

附件一:2022MBA国际班(IMBA)申请表;

附件二:2022MBA国际班(IMBA)申请承诺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