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!
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中心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文章详情
关于开展评选经济与管理学院专硕2018年度“优秀班集体”工作的通知
时间:2018-11-29 00:00    点击数:

为了进一步完善专硕的班级管理,调动各班班委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,增强学员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,根据《经济与管理学院年度 “优秀班集体评选办法》,经济与管理学院专硕学生工作办公室决定开展专硕2018年度“优秀班集体”评选工作。

一、评选对象

2017级、2018级专硕所有班集体

二、评选奖项

(一)先进班集体

(1)有政治立场坚定、以身作则、团结同学、认真负责的班级领导核心。

(2)有积极向上、团结协作、遵纪守法、热爱集体、朝气蓬勃、文明健康的优良班风。

(3)有勤奋、严谨、求实、创新的优良学风。

(4)班级活动丰富多彩,效果突出。

(7)2018学年内班级成员无受处分及因学业不合格而受学籍处理等现象。

(8)班级各项活动及工作档案材料齐全。

(二)单项先进班集体

(1)学风先进班集体

班级学习气氛浓厚,到课率高,学习成绩优秀,2018学年内班级成员无受处分及因学业不合格而受学籍处理等现象。

(2)文体活动先进班集体

班级能积极开展有益身心的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,班级成员积极参加各项文体表演和竞赛,有突出表现和成绩。

三、评选名额

优秀班集体、学风先进班集体、文体活动先进班集体各一个,可重复申报,但不可同时获得多个奖项。

四、评选程序

1、即日起至12月10日,由各班及教学点填写各奖项申报表,并提交至经济与管理学院专硕学生工作办公室;

2、12月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专硕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审定候选班级材料,并将符合条件的班级报学院领导审批;

3、12月12日—22日官微发布候选班级材料并组织申报答辩;

4、12月23日—29日确定各奖项获奖名单,并将结果进行网上公示

5、12月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专硕学生元旦晚会进行现场颁奖。

五、奖励办法

获奖班级将获得经济与管理学院专硕工作办公室发文表彰,颁发证书及奖金。详情请咨询:027—68753004 徐老师

经济与管理学院专硕办公室

2018/11/29

附:经济与管理学院专硕优秀班集体评选办法

文件类型: .doc经济与管理学院专硕“优秀班集体”评选办法(1).doc (14.50 KB)

经济与管理学院专硕优秀班集体申报表2018

文件类型: .doc经济与管理学院专硕优秀班级体申请表.doc (31.00 K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