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!
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
最新动态
当前位置: 中心首页 > 最新动态 > 文章详情
武汉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代表大会
时间:2008-03-10 00:00    点击数:

3月2日下午4时许,第三次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筹备会议在经济与管理学院A321会议室顺利召开。出席会议的有MBA联合会副会长刘春江、胡继明、卢靖平、郑新雄等,现任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,05,06和07级MBA各班班委。大会由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方绍地主持,并提出换届代表大会草案。联合会副会长卢靖平代表理事会指出:MBA联合会是联络在校MBA学员和MBA校友,增进友谊,加强交流,共享资源的一个平台。我们应发挥优势,提高责任意识,以“品牌、平台、服务”为联合会纲领,不断推动MBA发展,站在一定高度,将武大MBA品牌做大做强。

武汉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代表大会

与会代表针对换届选举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,并且达成共识:确保平稳、顺利的完成换届工作,在充分民主的基础上,将德才兼备又有充裕业余时间的优秀MBA同学吸收纳入到新一届MBA管理团队中来。并致力于全面履行联合会各项职能,丰富MBA学习及生活。并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布署。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画下了圆满句号。

3月9日下午4:30第四次筹备会在教五楼举行,并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,以确保代表大会胜利召开。

武汉大学MBA联合会

2008年3月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