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!
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
最新动态
当前位置: 中心首页 > 最新动态 > 文章详情
关于武汉大学MBA读书交流联谊会的报道
时间:2008-04-25 00:00    点击数:

交流·分享·共成长

——武汉大学MBA读书交流联谊会

4月20日晚,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之家内灯火通明、激情慷慨,来自2007级的MBA学员们正在这里举行读书交流联谊活动,和同学们分享着自己的学习心得及人生感悟。

2007级MBA已经完成了第一学期的学业,通过过去一个学期的学习,结合各自的人生经历、工作感受及求学历程,先后有九位同学上台发言,将自己在学习、生活,以及工作中的心得感悟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分享,并各自推荐了丰富的图书资讯。

活动还邀请了参加“全国MBA企业竞争模拟大赛”的同学分享了参赛经验和心得体会。此次大赛,武汉大学由于是第一次参赛,没有积累,基础薄弱,但参赛的同学们依然全力以赴、奋力争取,参赛过程中不怕苦、不怕累,互帮互助,甚至彻夜研究决策。最后虽然未能进入复赛,取得理想的成绩,但参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、感受良多,在以后的学习中要继续总结经验、汲取教训,明年一定重整旗鼓,为武汉大学MBA争光!

整个活动一共持续了两个小时,活动结束后,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交流活动非常好,从别的同学的身上,可以学到很多东西,对自己的学习、生活、工作,甚至人生都大有裨益,希望类似的活动能再次举办。

此次活动由武汉大学MBA联合会学术交流部组织,活动由MBA联合会副主席吴柯宣布开始,活动过程由学术交流部部长南婧主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