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!
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
最新动态
当前位置: 中心首页 > 最新动态 > 文章详情
武汉大学MBA户外野战拓展训练
时间:2008-04-28 00:00    点击数:

桃花纷飞的四月,草长莺飞,泥土芬芳,山带笑、水含情,由武汉大学MBA联合会组织的户外拓展活动在新洲道观河风景区拉开了帷幕,来自武汉大学的43名MBA学员,在道观河畔上演了一场团队建设、野外拓展的精彩大片!

教练将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随机分成了四支队伍,以利于同学们相互间的沟通交流。四个方阵迅速组建了自己的队名、口号,还有队歌!一时间,四支队伍进行了各自团队文化的展示,歌声嘹亮,喊声震天,动作整齐,气势恢宏!

大桥速降,惊险刺激,男儿不落人后,巾帼不让须眉!大家互相鼓励,互相帮助,最终都成功的超越了自己,战胜了自己!搭索过涧,轻松欢快,更是对个人能力的挑战!

最刺激的当然是真人CS的野战对抗了。同学们穿上迷彩服,戴上钢盔,抄起冲锋枪,个个神采飞扬,豪气冲天!一时间,硝烟弥漫,杀声震天!进攻者,如士兵突击;防守者,如狼牙壮士!实战氛围浓厚!

本次野外拓展活动包括“桥降、搭索过涧、真人CS对抗”三个项目,既有讲究挑战自我、突破自我的个人项目,也有讲究团队合作、共存共荣的团队项目。

在活动中,大家领会到单靠个人英雄主义是无法取得胜利的,只有依靠团队,和队友默契合作,才能最终享受到胜利的喜悦。一个组织有序的团队总是能够战胜一个没有组织的团队,一个能够充分考虑各种因素、制订完整战略、执行有效战术的团队,将是一个常胜的团队。在团队中建立与队友的亲密配合,感受队友的信任,从而促进队伍的良性运作,是这次活动的最大收获。

通过这次拓展活动,同学们都感觉加强了交流,增进了友谊,物超所值,收获颇丰!纷纷希望类似的活动以后多多举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