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!
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
最新动态
当前位置: 中心首页 > 最新动态 > 文章详情
第四届中国MBA新锐100评选报名中
时间:2008-04-29 00:00    点击数:

2008年4月9日,“第四届中国MBA新锐100评选”活动隆重启动。

奖项设置,除“MBA新锐100”奖项以及单项奖外本次大赛还特为获奖选手准备了高达50万元年薪的高薪职位。

第四届评选自启动伊始,旨在为企业、猎头公司、商学院以及MBA学员之间搭建更为有效便捷的通畅桥梁。

本届活动,针对在读MBA学员进行评选。由社会知名人士、专家学者、企业代表组成顾问委员会,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技术监督,保障活动的专业性和权威性。评选活动采取公平、公正和公开原则,面向社会,为保障其公正性,活动组委会将聘请公证机构对评选、颁奖等过程进行公证,不让偶然因素埋没英才。

“第四届中国MBA新锐100评选”活动的官方网站http://www.mbahome.com/Special/2008/mba100

注意事项:

1、武汉大学05,06,07级全体在读MBA,均可报名,不收报名费。

2、直接在http://www.mbahome.com/Special/2008/mba100报名。

3、课程班同学只能通过学校或者联合会推荐,才有参赛资格。

联系人:吴剑

联系电话:13995667163

武汉大学MBA联合会执委会

2008年4月29日